信乐团选新主唱遇潜规则 落选歌手对比赛失望(图)
2009年11月24日 09:1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九鸣

2009年11月21日晚,信乐团新主唱征选活动终于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八强选手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选出平安和刘文杰两名歌手,但是在结果宣布之前,关于这次征选活动的内幕其实早就被这些选手知晓,竟然也隐藏潜规则。

就在当晚,信乐团的四名成员和老爹迪克牛仔都悉数到场,然而相对于评委们的兴奋来说,选手们却处于闷闷不乐的状态中,从开场到最后结束,很少有人露出笑容,从知情人口中获悉,他们在比赛前就已经得知了比赛结果,最终获胜者已经被内定,是刘文杰。

不过,八名选手在得知结果被内定的情况下,依然参加了比赛过程,他们说虽然结果已经知道了,但仍然也要展示一下自己的才华,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实力。在信乐坛发放证书的时候,5号选手许飞表现出极度的不满,声称自己被别人戏弄。重庆赛区的寇伟对自己请假来参加比赛更是觉得自己在陪别人做游戏很不值得。乐坛新人李九鸣在评选过程中演唱了两首歌曲,并且把自己的最新创作歌曲《没资格说爱我》进行了精彩的演绎,获得了场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他对笔者表示,自己在已经知道结果的情况下上台,心里难免有一些不舒服,是出于给予自己一个肯定自己的机会,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实力,并且以此来答谢从重庆专门赶来北京现场的粉丝们,因为有他们的支持,自己才走到今天。

李九鸣还说,如果自己被评选上信乐团的主唱,那么自己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势必要生活在信乐团之前的影子之下,作为一个非常有个性和主见的摇滚歌手,李九鸣在音乐理念上的坚持是很明显的,他有着自己的信念,即使没有参与到信乐团之中,他一定也会在乐坛中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地。在不久的将来,李九鸣一定会用更好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请大家期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薛建宇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薛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