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提名揭晓

2012年08月15日 18: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MTV主持人陈正飞对话曹芙嘉

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音乐盛典——2012年度音乐颁奖礼将于2012年8月2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颁奖礼提名名单于日前的启动仪式上正式揭晓。

作为中国内地举办的最大规模以及最具代表性的音乐颁奖礼,本届音乐盛典将颁出22个奖项,与以往不同,本届音乐盛典设立了音乐特殊贡献奖向经典致敬。同时,主办方今年还特别设立了“网络金曲奖”,鼓励和嘉奖更多富有才华的音乐人创造出更多琅琅上口的作品。

届时,内地及港澳台地区众多知名歌手将会聚北京,在日本人气极高的AKB48将登台献唱, AKB48是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是团员人数最多,现在日本知名度最高的女性偶像团体。也是日本流行乐史上单曲销量最高女团。

自1999年创办以来,音乐盛典见证了华语乐坛走过21世纪第一个10年的荣耀,成就了内地最具权威性的音乐品牌。本届主题“致敬经典始终如一”,将秉承过去十届的辉煌历史、以继续传承真正的流行音乐为己任,始终如一的为观众带来最高品质的视听享受。

向经典致敬,同时为为票选艺人造势,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特别打造了40集经典回顾展播节目,从7月5日起在央视三套19:00、MTV中文频道以及“天籁村”中播放。观众将能从节目中重温历届华语乐坛扛鼎之作,并欣赏本届入围歌手作品的展示及评委点评,以便投出宝贵一票。

本届音乐盛典奖项分成评委会奖项和观众票选奖项两大类。票选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观众登陆中国网络电视综艺台http://ent.cntv.cn和MTV中文网mmh.mtvchina.com,或者通过手机发送候选人姓名短信到1066999084就可以为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和作品投票。

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石村、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临春、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主任兼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维亚康姆国际传媒执行副总裁兼亚洲区董事总经理杨瑞云、维亚康姆国际传媒中国区品牌副总裁简宁慧、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卿,MTV电视台陈正飞以及演员代表李健、曹芙嘉出席。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