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曹芙嘉获CCTV MTV音乐盛典“最受欢迎潜力歌手”

2012年08月22日 12:14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音乐盛典红毯-曹芙嘉 盛装出席

音乐盛典红毯-曹芙嘉 盛装出席

第11届CCTV-MTV音乐颁奖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韩庚、杨幂、那英、胡夏、张靓颖汪峰孙楠、韩红、蔡依林罗志祥、曲婉婷、陈妍希、汪苏泷、许嵩莫文蔚范玮琪张惠妹等纷纷获得相关奖项提名。新生代实力歌手曹芙嘉力压井柏然、许嵩、侃侃、胡夏获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这是继两度获得CCTV青歌赛银奖后又一次获得业内的肯定。

曹芙嘉与上届获奖歌手马海生演唱了歌曲《女人花》《风继续吹》后,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舞台情侣版的《传奇》,空灵的声音、默契的合作打动了现场观众,获得了激情情的掌声和精喜的尖叫!《传奇》原唱李健在颁奖现场舞台上,说:曹芙嘉和马海生合唱的《传奇》是听到,最好听的一版!

获奖后曹芙嘉现场接受现场一百多家媒体采访,主持人马跃问道最近新歌《佛跳墙》时,还应邀为媒体朋友们现场清唱了一段,得到一致好评!该歌属流行曲风,会让喜欢她的歌迷让人感受到曹芙嘉的另一面。

作为我国流行歌坛80后的新生代实力歌手,曹芙嘉拥有时尚大气的台风、震彻心灵声线、扎实的唱功、高挑的身材,这个被誉为有“国际范儿”的80后女孩被众多国内音乐界人士认为是华语乐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自出道至今曹芙嘉所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先后发行过《美丽》、《一个人爱》等专辑,由她演唱的《美丽》《爱情的味道》《岁月家书》《我爱你塞北的雪》《快乐在一起》已被大家所熟知传唱。

此次获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可以说是对曹芙嘉近两年所取得的成绩的一次充分肯定。2011年至今,她先后多次作为我国青年对外交流的优秀代表,与国际音乐界大腕儿进行跨国合作,并取得圆满成功。2011年9月21日“国际和平日”当天,曹芙嘉携手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已70岁高龄的“歌剧之王”多明戈在长城脚下共同演唱“和平的天空”音乐会主题曲,她的舞台实力受到多明戈的充分赞赏。一个月之后的“南宁民族文化节”,曹芙嘉又一次携手国际乐坛天王级唱将GAROU,共同演唱此次活动的主题曲《左爱右爱》,成为整台晚会的一大亮点。在今年4月1日,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人民大会堂演唱会上,曹芙嘉受邀担任嘉宾,与卡雷拉斯共同合唱了经典音乐剧曲目《别无所求》,她的唱功被大师充分肯定。

近两年除了作为中方代表多次参加跨国交流活动,曹芙嘉还多次受邀参加国内的重大国事演出活动、大型文化活动。今年6月6日,在国家大剧院为庆祝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而举行的“睦邻友好夜”文艺晚会上,曹芙嘉同另两位歌手用经过重新编配的开场歌曲《北京欢迎你》表达出中国人民欢迎各国友人相聚北京的深情厚意和各国青年携手共创未来的真挚情感。同月,曹芙嘉还以在山东海阳举办的“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火炬传递和开幕式,并演唱会歌《快乐在一起》。8月,在第五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式上,曹芙嘉再一次用她的歌声征服了中外各国青年,让现场成了狂欢的海洋。与此同时,由曹芙嘉参与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自去年一经推出,迅速成为我国各类大型活动的首选曲目之一,并获得中央电视台为庆祝建党90周年而举办的“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的新创作歌曲”最受欢迎的十大金曲之一。

此次能够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对曹芙嘉而言可以说是名至实归,是对近年来她在华语歌坛所取得的成绩的一份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曹芙嘉依然会凭借自己完美的舞台实力,为我们带来更多视听盛宴。

当晚日本超人气女子天团AKB48和被美国Billboard誉为“天才神童”的LadyGaga师弟GreysonChance出席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并带来精彩表演。

刚刚获奖的曹芙嘉,今天又要飞往美丽的春城参加中央电视台8月23日在昆明世博园现场直播的壬辰年七夕昆明演唱会。演唱会将汇聚最打动人心的爱情歌曲,着力演绎经典对唱曲目,强化“对唱”的形式,唱出耳目一新的古典爱情之美。

晚会剧组还特别邀请了知名制作人为七夕创作了一首主题歌《相聚》,将有曹芙嘉和马海生演唱,这首风格飘逸优美的歌曲有望成为“中国情人节”的代言歌曲。

曹芙嘉还会携手蔡国庆演绎《因为爱情》,拥有温暖声线的蔡国庆和高亢清亮声线的曹芙嘉会碰撞出什么风格呢?让我们期待吧!

[责任编辑:李金凤] 标签:曹芙 受欢迎潜力歌手 CCTV-MT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