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击败那英受质疑

2012年08月23日 08:1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港媒报道,杨幂凭着人气高企,前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CCTV-MTV音乐盛典》中,击败那英赵薇张靓颖等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最受欢迎男歌星手”则为韩庚;不过,却被质疑以她唱歌的年资及表现未算突出,怎能拿最受欢迎奖?亦有人认为最受欢迎是讲人气,以杨幂现时人气爆灯,夺奖是合理的事,现在亦非选“最佳”,故不应受质疑。杨幂领奖时,被颁奖人误称为“杨幕”,她大方表示不介意,更在现场演唱新歌《异想记》。

不介意被误称“杨幕”

“港澳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则由罗志祥(小猪)与梁静茹夺得,小猪出场时表演劲歌热舞,把气氛推向高潮。至于“最佳男、女歌手”为萧敬腾莫文蔚,但莫文蔚因脚伤未能到场亲自领奖。

陈妍希奖赠九把刀

当晚的表演嘉宾阵容亦非常强大,包括同时获得“亚洲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奖”的日本偶像组合AKB48及Lady Gaga师弟Greyson Chance亦获“国际年度最受欢迎新晋艺人奖”,就连女神陈妍希亦获“最受欢迎潜质歌手”,她表示要把此奖献给九把刀,前晚更是她首度在舞台上唱歌呢!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杨幂 女歌手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