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十大精彩瞬间

第21届金曲奖26日晚揭晓,在流行音乐类张惠妹“A-MIT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为最大赢家,入围10项,最后抱得6座奖项。

13:16

金曲奖颁奖礼十大精彩瞬间:那英登台尽显天后风范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图为那英登台献唱。

12:50

金曲奖颁奖礼十大精彩瞬间:林俊杰深情献唱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图为林俊杰献唱。

12:47

金曲奖颁奖礼十大精彩瞬间:张惠妹激动落泪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张惠妹凭借《阿密特》获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图为张惠妹领奖时激动落泪。

12:44

金曲奖颁奖礼十大精彩瞬间:周杰伦为张惠妹颁奖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张惠妹《阿密特》获最佳国语专辑奖。图为周杰伦为张惠妹颁奖。

12:39

大囍门获得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大囍门获得最佳演唱组合奖。

12:32

1976乐团得最佳乐团奖 后台开心拍照摆POSE

6月26日,第二十一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1976乐团打败纵贯线、苏打绿、范晓萱和100%乐团拿到最佳乐团。

12:27

《阿密特》横扫金曲奖 张惠妹成金曲歌后

26日晚,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雨中举行,事前就被认为是获奖大热门的张惠妹,凭借专辑《阿密特》共获得6个大奖,成为今年台湾乐坛的大赢家。在她得到了“最佳女歌手”奖以后,她泪流满脸,更借着发表得奖感言的机会,把过去8年想上台说却没有机会说的话都一次过全部说了出来。…

12:23

陈奕迅莫文蔚双双空手而归 推崇本届歌王歌后

第21届金曲奖圆满落幕,入围最佳男歌手的陈奕迅和入围最佳女歌手的莫文蔚,本届都双双落榜。颁奖典礼后,陈奕迅、莫文蔚一起出席了唱片公司原先准备好的庆功宴,虽然两人都未能如愿夺下金曲宝座,但在接受访问时也都对得奖的最佳男、女歌手表示祝贺与推崇。陈奕迅说:陶喆能获奖真的是实至名归,他的演唱功力也真的非常好,得奖是应该的!不过陈奕迅也幽默的说:去年没来出席金曲奖,却获得最佳男歌手奖,今年来出席却落榜…

11:11

虽无金曲奖座加持 林俊杰歌艺仍受肯定

今年的第21届金曲奖圆满结束,入围最佳男演唱者的歌手林俊杰虽然没有得奖,但他毫不泄气。林俊杰认为自己被提名该奖项对他来说已算是肯定他的歌艺,没有得奖并不代表一切,被提名最佳男歌手不该只是个奖座代表而已,更重要的应该是外界给予的掌声与鼓励,所以林俊杰在他的个人庆功宴上相当开心地与工作人员笑闹成一片,也期许自己能再加努力,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11:01

徐佳莹获最佳新人奖 后台兴奋不已亲吻奖杯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徐佳莹凭《LALA创作专辑》获最佳新人。

22:50

那英张惠妹台下热聊 两大天后大玩亲亲

凤凰网娱乐讯 2010年6月26日晚,第21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当晚众星无惧风雨,金曲奖红地毯星光闪耀。

22:19

金曲奖红毯星光熠熠 那英躲雨不顾形象

凤凰网娱乐讯 2010年6月26日晚,第21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当晚众星无惧风雨,金曲奖红地毯星光闪耀。

22:16

范晓萱获最佳单曲制作人 兴奋领奖直呼意外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范晓萱凭借《主人》获最佳单曲制作人。

22:08

那英压轴亮相金曲奖红毯 红裙配珠宝光彩夺目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内地歌坛天后那英压轴亮相金曲奖红毯。

20:27

第21届金曲奖 张惠妹金色短裙狂野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

20:19

SS501五缺三光临金曲奖 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

20:16

林俊杰二度入围国语男歌手 黑色西装酷劲十足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

20:13

陈奕迅身穿白色礼服帅气登场 烟熏妆造型引关注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

20:09

莫文蔚身穿紫色露肩鱼尾长礼服亮相金曲奖红毯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

19:51

第21届金曲奖 郑元畅黑色西装亮相帅气逼人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荧

19:44

第21届金曲奖 孙淑媚性感露背短裙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

19:34

郑元畅怜香惜玉为林依晨撑伞 荧幕情侣走红毯不避嫌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荧幕情侣林依晨和郑元畅携手走上红毯,郑元畅身穿黑色亮片合身西装,华丽又帅气,林依晨身穿白色露背澎裙礼服典雅可爱,不改她以往的可爱风格。…

19:29

吴建豪帅气亮相引尖叫 携师妹高以爱踏上红毯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

19:25

陈绮贞斜肩礼服飘逸登场 宛如浪漫希腊女神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陈绮贞斜肩礼服飘逸登场,宛如浪漫希腊女神。…

19:20

范晓萱将唱片封面穿上身 自曝穿红内裤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范晓萱以特别的造型与百分百乐团的成员一起进场。据悉,全体团员都穿着同样材质的特别制作的服装,显得十分吸睛也更显特别。在接受红毯主持人访问时,百分百乐团表示,把自己唱片封面做成特别的服装穿在身上,是希望能传递自己乐团的精神。范晓萱现场还自曝穿红内裤,希望能够带来好运。 …

19:16

图文:苏打绿团员身穿字母T恤走红毯

苏打绿亮相红毯 (图片来源:东星图库)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苏打绿团员身穿字母T恤衫配上不同西装,显得特…

19:12

徐佳莹入围六项大奖 身穿火红洋装现身红毯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新人徐佳莹此次金曲奖入围六项大奖。

19:07

朱孝天帅气亮相金曲奖红毯 将担任颁奖嘉宾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朱孝天帅气亮相金曲奖红毯,将担任颁奖嘉宾。…

18:42

萧敬腾身着黑色西装踏上红毯帅气十足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

18:38

金曲奖红毯雨中举行 路嘉怡穿黑色爆乳装亮相

第21届台湾金曲奖26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梁赫群和路嘉怡作为星光大道主持人在大雨中纷纷踏上红地毯,路嘉怡身穿黑色性感爆乳短裙惊艳亮相。

18:14

小S庾澄庆化身灰姑娘与白马王子走红毯

第21届金曲奖流行音乐颁奖典礼26日举行,星光大道并没有受到下雨的天气影响,准时在下午5点30分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届金曲奖的主持人庾澄庆与小S化身为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和灰姑娘,红毯秀上出尽风头。 …

17:58

萧敬腾金曲奖演绎王菲经典 林俊杰自弹自唱怕忘词

“第21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颁奖典礼”将于26日隆重举行,歌手萧敬腾、林俊杰昨日下午为演出进行彩排。萧敬腾在典礼当晚将演唱王菲、白光与林慧萍的歌,展现歌唱实力,他说:“我的紧张你不会了解的,好奇怪,在台上唱歌反而比入围紧张!”为这次金曲奖Diro特别为他设计了三款不同黑白造型服装,费用超过百万,当萧敬腾被问及今年夺下最佳男歌手有多少把握,他笑说:“没想那么多,得奖与不得奖是1/2机会!” …

10:32

庾澄庆为金曲奖试装露胸 小S放言当天要露点抢镜

2010年06月21日台北讯 金曲奖流行音乐类26日举行颁奖典礼,主持人小S和庾澄庆今天(21日)召开定装记者会,小S穿着一袭露出香肩的绿色礼服,上围相当“丰满壮观”;小S自爆在彩排节目时,一度“大走光”,上身露到只剩下隐形胸罩NuBra。小S和庾澄庆透露,金曲奖节目中,他俩将合演5分钟内歌唱加换5套服装的桥段,小S自爆,因为衣服太性感合身,时间又紧迫,穿完一套就弄破一套,她在彩排时不慎大走…

08:05

第21届金曲奖最佳新人歌手奖入围名单

第21届金曲奖最佳新人歌手奖入围名单。

16:47

第21届金曲奖最佳乐团奖入围名单

第21届金曲奖最佳乐团奖入围名单。

15:14

第21届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入围名单

第21届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入围名单。

15:05

第21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入围名单

第21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入围名单。

14:59

第21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入围名单

21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入围名单

14:45

阿雅为金曲奖试装 五百万珠宝力拼小S

第21届金曲奖传艺类颁奖典礼即将在6月5日登场,身为主持人之一的艺人柳翰雅,为了这次的典礼,特地选了一套大露背的性感礼服,还搭配价值五百万的昂贵珠宝,就是为了要跟金曲流行音乐奖主持人小S比看头! …

09:48

小S携老友阿雅主持金曲奖 预计与哈林互相恶整

金曲奖的主持群小s阿雅等一同亮相,主持人哈林和小S预计在金曲奖上一起表演,放言要相互恶整。

08:52

莫文蔚再赴西安兴奋难掩 望金曲奖跟张亚东出席

Karen莫文蔚昨天到西安参加国内音乐界的盛事“草莓音乐节”,与方大同、苏打绿、萧敬腾及张震岳等歌手同台演出,Karen透露在来西安的前一天刚好是台湾金曲奖宣布入围的名单,另外专辑的制作人张亚东也同时被提名最佳专辑制作人,她觉得张亚东在这张专辑中有最大的功劳,Karen表示希望能跟张亚东一起出席,如果能一起上台领奖的话那就更加让她感到没有遗憾了! …

08:24

金曲奖十项提名成大赢家 张惠妹户外开唱心情靓

第21届金曲奖入围10个奖项的歌手”阿妹”张惠妹,今晚在华山创意文化园区举行「快乐畅开」演唱会。她指出,能入围多项奖项感到很开心,也特别感谢歌迷的支持。“快乐畅开”演唱会晚上登场,阿妹以一袭黑色连身洋装登场。她演唱《永远的快乐》作为开场,让排队等候已久的歌迷high翻。她表示,许久没在户外开演唱会,这次场地让她与歌迷近距离接触,感到非常亲切。阿妹还把演唱会现场当成KTV,演唱4首常被点播的歌…

13:53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