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张北草原音乐节全面启动 丁武张楚到场力挺(图)

2012年06月20日 08: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脑浊乐队现场献唱

张北草原音乐节开票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9日,第四届中国·张北草原音乐节暨2012中国·张北坝上草原文化旅游节在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和开票启动仪式,吸引了全国近百家新闻媒体前来报道。已经确定加盟演出的唐朝乐队丁武、张楚作为大牌艺人代表来到了发布会现场,而当天因另有安排未能到场的汪峰朴树则特意通过VCR为此次音乐节和发布会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为了彰显张北草原音乐节的草原特色,主办方可谓用尽了心思,北京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被精心布置成了风情浓郁的张北草原,蓝天、白云、花草、羊群、骏马、湿地风车、蒙古包等等草原关键词一网打尽,每一位到场的媒体和嘉宾更被美丽的草原姑娘献上洁白的哈达,喝着张北草原的特产沙棘汁,甚至草原上最有代表性的马奶酒和祝酒礼仪也被巧妙地融入到现场环节之中,让人仿佛置身草原,倍感亲切。

在乐队阵容上,此次音乐节艺术总监李宏杰先生透露,本土的唐朝、张楚、汪峰、朴树等国内顶尖音乐人都会有加盟,说到海外大牌乐队的时候,他还给大家卖了一个关子,暂时不能透露具体名字,但是肯定会邀请到日本富士音乐节、Glastonbury音乐节压轴级别的乐队加盟,也请大家持续关注。

为了实现超越往届的目标,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在配套服务方面做出了重大努力。拓宽改造的迎宾大道、规模空前、精心设计的潮汐式大型停车场、全面升级的世界顶级户外固定舞台、完全彻底的绿色风电能源使用、全民动员的餐饮住宿服务、便捷快速的网络购票方式等等,将使乐迷们在享受精彩音乐现场带来身心愉悦的同时得到更加完善、细致周到的周边服务,大大提高乐迷对音乐节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张北草原音乐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