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证实何鸿燊已苏醒 说话清晰没有中风
2009年08月17日 10:4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何鸿燊苏醒,三太陈婉珍探病后,心情也较轻松了。 电视画面

人民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前在家中跌倒导致头部受伤的赌王何鸿燊入院多日,病情一直成谜,连日来家人都去探望,但对病情一直封口,直至昨日,三太陈婉珍亲口证实赌王已经苏醒,女儿超琼脸带笑容,看来赌王情况真的好转了。

昨日上午八时多,一身粉红色运动装的三太陈婉珍乘座架抵达医院,逗留至中午才离开,戴着口罩的三太步出医院时,被问到赌王是否清醒?她轻松地说:“他醒了(是否中风?)不是。”当记者追问赌王是否跌伤后脑时,三太即不发一言上车离开。

何超琼昨早也到达医院探视父亲,对于记者提问她一言不发。至上午十一时,何超琼脸带笑容、神情轻松离开医院,问到父亲情况如何?她表示好好,随即上车离开。

及至黄昏,四房人相继到达医院,何超凤、何超琼及何超遐一同来到,对于问到父亲是否已醒,超琼面露微笑,表示要先入医院。早上离开的三太陈婉珍再次出现,约十分钟后,何猷龙到达,猷龙对赌王的病情封口。

到傍晚六点半,何超云抵达医院,并透露爹地说话口齿伶俐。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赌王   中风   三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