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和林建岳的一段情
2009年07月08日 18:25南方网综合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南方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贤生命中最重要的两段情,一个是齐秦,一个是林建岳,最近传出王祖贤与林建岳旧情复炽,昨日台湾《民生报》访问王祖贤好友徐枫,她代为否认,并说虽然他们有通电话,但只是朋友之情。

去年王祖贤在上海拍摄电影《美丽上海》时,王祖贤与齐秦传出分手,其后两人果然分开,最近又传出王祖贤与林建岳复合,令人疑幻疑真,徐枫表示:“不会啦,他们有通电话,但只是非常普通的朋友。”她坦言这两个男人让祖贤长大了不少,不过她透露祖贤拍《美丽上海》期间,祖贤与齐秦、林建岳都有电话联络,但仅止于朋友情谊。

王祖贤痴恋林建岳 到头来还是没能扶正

王祖贤和富商林建岳的“地下情”纠缠多年,虽然过程中王祖贤从未向媒体证实,但私底下却也从来不掩饰和林建岳交往的事实,两人甚至还同居在一起,不过即使最後林建岳都同意和老婆谢玲玲离婚了,没料到,人算不如天算,两人之间又扯出个“皇太后”——林建岳的妈,从中阻挠,加上男主角花心本色不改,王祖贤最终也只能无奈斩断情丝,重回老情人齐秦的怀抱。

待在香港的那段日子,对王祖贤而言是演艺事业最高峰的辉煌时刻,但却也让她的感情之路变得十分坎坷,以王祖贤当时在娱乐圈的“天后地位”,多的是人追求,可是她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劲,却选择了和有妇之夫的富商林建岳拍拖,而且一交往就是好多年,完全不顾身旁亲友的劝阻警告,结果反而让她成了许多人口中介入别人婚姻的“第叁者”。

原本期待有天能“熬出头”的王祖贤,在林建岳与谢玲玲办妥离婚手续後,还是没能如愿“扶正”当上林太太,包括林建岳的妈妈都不客气的在媒体上公开批评王祖贤是狐狸精,不断突显她只承认谢玲玲才是林家唯一媳妇,惹得王祖贤相当尴尬,可惜林建岳又看上了别的女人,王祖贤付出多年的时间和感情,最後还是没能查找幸福,只好黯然选择回到台湾。

事隔多年再回头看这段感情,率性的王祖贤依然不後悔,她说:“当时我真的觉得有妇之夫什麽都好,只想有个好结局,人与人交往如果是真心的,你根本不会理会外界怎么说,那种心情很微妙,虽然最后两人也没在一起,但我不怪任何人,也不会后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吴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