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迅李大齐恋情早已结束 新男友是王艳继子
2009年06月24日 17:34中国娱乐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昔日甜蜜的情侣

【点击图片进入】 盘点周迅刻骨铭心的六段爱情 为爱痴狂曾背井离乡

今日,周迅经纪人发表声明宣布周迅和李大齐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分手,两人都已经开始了各自的生活,从而正式为近来传的沸沸扬扬的两人分手传闻画上了句号。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分手后的周迅并非过着单身生活,而是火速恋上了曾经饰演“晴格格”的演员王艳的老公的前妻的儿子王朔。不知道一向都不对外界保密情事的周迅,何时公布这段新的感情。

传周迅恋上王艳继子

周迅经纪人在声明中称周迅和李大齐其实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结束恋情,各自重新开始了自己的生活,而知情人士也透露,在前不久,就看到周迅和一名外表帅气的男子在连卡佛逛街,二人动作亲密。随后,知情人士得知,此男子就是曾经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晴格格”的王艳的老公的前妻的儿子王朔。

而更有人爆料称,在周迅之前,王朔曾经和牛萌萌、李小璐都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不过最后都以分手结束。

对此,牛萌萌经纪人予以否认,称并不认识此人。而周迅助理也称艺人的私事,他们并不过问。

王艳的老公是房地产富商

2007年高调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橙天”的“晴格格”王艳,生活重心仍专注家庭,生子之后复出拍戏,但开出的条件便是“不能离开北京,不能离开儿子”。虽然演艺成绩平平,但没想到她竟嫁了个隐性房地产富豪。

据知情人透露,圈中无数女星羡慕低调又享福的王艳,“王艳20岁刚出头就经老师介绍与爱人相识,两人算是相亲成功一族,交往两年后在悉尼结婚,婚后,丈夫忙着他的房地产事业,王艳轻松接戏,同时也因《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王艳与老公结婚已十多年,两人彼此牵挂理解,王艳产后第一年,一直居家当起全职妈妈,生活富足,老公对她宠爱有加,王艳圈中好友较少,多是圈子外的朋友。”

声明:凤凰网转载该稿件出于传播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更多热闻:

周迅与李大齐分手 曾说“嫁定这个男人”(图)

李大齐躲媒体不回应 传电影节为周迅做最后一次造型

周迅吴尊共谱恋曲 携手演绎台版《浪漫满屋》(图)

《风声》演员深受折磨 周迅张涵予吓得减产

周迅《孔子》中情挑周润发 两人唯一对手戏(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