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云集 只为《简-爱》“扎堆”
2009年06月23日 12:5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陈小艺-徐帆

近日,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在大剧院戏剧场拉开序幕,开启它为期十天的“经典重现”。“简-爱”的亮相不仅吸引了大批“《简-爱》迷”、袁泉和王洛勇的粉丝、话剧爱好者,更云集了一批特殊的“明星脸”。著名演员徐帆、陈小艺、史可、田珉,及知名主持人田歌纷纷前来,近距离感受这场感人至极的“催泪大戏”。

谈及观演感受,著名演员徐帆说:“《简-爱》的小说和电影我都看过,非常熟悉。对于现在浮躁的社会,话剧《简-爱》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心灵安静的支柱。这部话剧整体上非常好,所以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戏了。我心中的‘简-爱’就是袁泉这个样子的,而如果‘罗彻斯特’不是王洛勇扮演,谁能替代他,我想不出来。所以他们应该是非常适合,也充分的塑造出了属于他们的角色。”

常年横跨影视、话剧舞台的著名演员陈小艺在看完话剧《简-爱》后说:“特别好看!虽然之前有过电影《简-爱》,但它在话剧舞台上的魅力完全突破了电影,而且现在还有这样的戏,能让人在两个半小时里,那么安静的看一个戏,非常难得,最近很少能看到这样的戏了。这部戏能搬上话剧舞台本身就很难,但他们做到了,而且能让大家都熟悉的情节仍然那么感人,或者说更加感人,真的很棒,非常成功。王晓鹰是一个很有激情的导演,他导出这样一出戏让我很惊喜,看得出他真的很用心。而袁泉,只要她站在那里,她就是简-爱,‘简-爱’的气息是从里到外透出来的。这部戏会让你相信,让你感动。今天我来得挺值的,也是大剧院大手笔,在制作上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场。”

知名演员田珉说:“眼睛到现在都还是红的,尤其最后重逢的那一幕,太美了!相信所有在场观众都与我有同样的感受。王洛勇的表演非常到位,袁泉的演出也让我觉得真可以给她打满分,真的觉得这是她到目前为止所有演出中最棒的!他们让我都有一种想要再上舞台的冲动。”

著名演员史可更赞叹的说:“《简-爱》不管是演员、舞美,还是灯光、服装,都让我非常震撼,真的是一部非常精良的话剧作品。演出越往后,我心里积淀的感动就越来越多,完全沉浸在‘简-爱’的情感漩涡里。我会把它推荐给我的朋友,他们会在精神上、情感上,受到非常大的触动。”

知名主持人田歌也竖起大拇指感叹的说:“我有很多的感谢,真的要感谢所有主创、大剧院出品方,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剧目,并且在现在这样的社会里,给我们呈现了这么弥足珍贵的爱情。”

而《简-爱》的编剧喻荣军也非常满足的表示:“看到现场观众那么喜欢《简-爱》,我也非常的开心。尤其两人在花园告白的场景,比电影里精彩的多,他们迸发出的激烈感情甚至给了我很大的冲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