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帕瓦罗蒂致敬——意男高音皮埃罗-玛佐切蒂音乐会
2009年03月30日 15:45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皮埃罗-玛佐切蒂

演出时间:4月29日—30日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票    价:480/380/280/180/80

售票电话:85282222

演出简介

31岁的皮埃洛-玛佐切蒂与歌剧之王帕瓦罗蒂师出同门,在体育界的名声空前响亮:德国的国脚鲁梅尼格与“足球之王“贝肯鲍尔都将其奉为偶像,而近年来,他的大部分演出都选在观众容量4万至5万人的运动场,如慕尼黑奥林匹亚中心,柏林奥林匹亚中心等。
皮埃罗本人目前是德国最著名的足球经纪人Roger Wittmann公司的唯一签约艺术家。 帕瓦罗蒂生前曾对皮埃洛的歌唱天赋给予极高评价,2008年11月,皮埃洛推出了专辑“向帕瓦罗蒂致敬”,与帕瓦罗蒂合作了将近50年的指挥大师Leone Magiera此次跨刀加盟。

艺术家介绍

Piero Mazzocchetti 1978年生于意大利的佩斯卡拉。6岁时就可以弹奏乐器。7岁时开始在佩斯卡拉音乐学院学习钢琴课程。在他13岁时,虽然离毕业还有将近一半的时间,但他已经熟练掌握了钢琴的演奏技巧,同时开始在佩斯卡拉城学习歌剧演唱,并从师于Emma Raggi Valentini大师(曾是帕瓦罗蒂的老师之一)。

Piero参加了三次地区的艺术节均获奖。这成为了他以歌唱为职业的契机。16岁起他开始在钢琴吧演出并在歌手及钢琴家方面获得非常高的赞誉。

中学毕业后,Piero(皮耶罗)并没有按照父母的意志继续大学的音乐学习,而是在慕尼黑签约成为一名钢琴吧的艺术家。从这一刻起他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由于他所表演的地区是非常著名的足球俱乐部所在地,有许多世界知名的足球员,如鲁梅尼格与贝肯鲍尔都将皮耶罗奉为偶像。而他的每次演出都空前的爆满。于是,他成为德国最出名的足球经济人Roger Wittmann的公司的唯一签约艺术家。很快,“环球娱乐-德国”为他推出了第一张专辑“L’Eternita”。这张专辑获得了非凡的成功,Piero一举获得年度发现大奖。频繁的知名演出与巡演机会接踵而来。

接下来,“环球娱乐-德国”为他制作并发行了第二张专辑“Parole Nuove”并在澳洲与瑞士取得巨大反响,在这三个国家他都受邀参加了该国最重要的电视表演。

现在,德国EMI为他推出了第三张专辑“Amore Mio”(我的爱),也取得巨大的成功。这次,他陆续在知名的足球场举办大型演出――如慕尼黑奥林匹亚中心,柏林奥林匹亚中心等,这些场馆都能容纳4万至5万的观众。

这些年,Piero参与了许许多多的著名电视及音乐演出,而很多节目都曾有世界级的大师参加,如帕瓦罗蒂、卡迪拉斯、安德烈-波伽利、菲尔-科林等。

在德国,Piero卖出超过15万张的唱片。在意大利,他受邀参加2007年的Sanremo艺术节。他演唱的“Schiavo d’Amore”获得了比赛第三名,从而使他的同名专辑被SonyBMG看中并在意大利开始发行。这也为他打开了意大利的广阔市场并赢得了许多演出机会。

Piero还曾担任过上海特奥会闭幕式的演出嘉宾。还曾在上海受邀成为卡雷拉斯音乐会的特邀嘉宾。他在世界范围内的演出更是不胜枚举。

2008年11月,他推出了专辑“献给帕瓦罗蒂”,此张专辑他携手Leone Magiera(担任帕瓦罗蒂的指挥将近50年)。他和Magiera大师一起演出并两次在著名电视节目中播出。

Piero Mazzocchetti是现代意大利音乐领域中新生代的唯一一枚奇葩。

Mario Luzzatto Fegiz --- 最权威意大利音乐杂志评论家:对Piero Mazzocchetti新专辑“献给帕瓦罗蒂”的评价:

“到面前为止最广为人知的男高音只有两位:帕瓦罗蒂和波切利。而现在,又一位值得关注的男高音――年轻的Piero Mazzocchetti出现了,他在2007年的Sanremo音乐节上凭借‘Schiavo d’Amore’获得第三名。帕瓦罗蒂曾这样评价Piero:‘他有一副好嗓子,非常有意思’。作为一个如此年轻的男高音,与年轻时的卡雷拉斯做比较是非常难得的赞誉。让他更显露头角的是与大师Leone Magiera(曾担任帕瓦罗蒂个人演出指挥50年)所率领的乐团合作录制‘献给帕瓦罗蒂’”。

Date: April 29th-30th

Venue: Beijing Exhibition Theatre

Price: 480/380/280/180/80

Tribute to Pavarotti --- Italian Famous Tenor Piero Mazzocchetti’s Concert
   

Piero Mazzocchetti was born in Pescara in 1978. He has taken singing lessons with Maestro Emma Raggi Valentini, one of the former teachers of Luciano Pavarotti.

After having graduated, Piero accepts a contract as a piano bar artist in a club in Munich. During this period, he has become so popular that even the world famous ex football players Karl Heinz Rumenigge and Franz Beckenbauer treat him as idol. And every time he appeared, the place is always sold out.

As far as Piero’s activities abroad are concerned, it should be highlighted that he took part at the closing ceremony of the Summer Special Olympic Games at the Jiang Yuan Stadium in Shanghai. Also in Shanghai, he performed as special guest of Jose Carreras in the concert held at the Opera House.

In November 2008 was released the album “Tribute to Luciano Pavarotti” that went right into the charts, the album was recorded with Leone Magiera (Luciano Pavarotti’s conductor for nearly fifty years).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