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剧《野王》昨首播 权相佑演"牛郎"晒肌肉

2013年01月15日 07:01
来源:《信息时报》

权相佑在新剧《野王》中例牌晒肌肉吸引观众。

信息时报1月15日报道 权相佑的新剧《野王》昨天在韩国首播,他为冲高收视,首集大玩5秒“脱衣秀”,赤裸上身露出苦练2个月的精壮腹肌、胸肌与背肌,还自己做广告说:“若对我的肌肉感到好奇,请准时收看。”

36岁的韩星权相佑在过往演出的电影及电视剧中定必展示其结实胸肌,他暌违2年拍《野王》,剧中他为筹措女友秀爱的学费,到酒吧兼差做“牛郎”,晒劲爆肌肉勾引顾客。虽然权相佑在剧中晒背肌的镜头只有5秒,但他仍十分认真,每天在健身室锻炼两小时,并维持两个月以上,成功练得6块腹肌及三角肌等,连健身人员都大赞完美,怂恿他参加健美先生大赛。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权相佑 野王 韩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