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正文
婚外情-完全是道德的沦丧
2007年12月29日 11:36凤凰社区 】 【打印
相关标签: [婚外情]

说婚外情有道德,就象日本女优合法化一样的令人觉得如口含苍蝇,你的说法有如鼓励女儿去当女优的父母一样让我觉得不可理喻。当女优我尚且可以理解,有利可徒,女优在日本是一种职业,卖艺不卖身,但说到婚外情有道德,说明写此文的人连最起码的道德和人性都有待思考。

一个破坏婚姻的人,将一个大好家庭或楼主所说的没有爱情的家庭破坏得支离破碎,将自己的快乐寄托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人就是道德?凭一个出轨搞婚外情的人说自己的婚姻没有了爱情就成了他(她)出轨合法化的籍口,转成被同情的对象?人必究是人,不是牲畜,有最起码的人性与道德观念,成立一个家庭,生儿育女并非一时冲动,当然并不排除有这种可能,婚姻与家庭的成立是通过深思熟虑过后才建立的,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有赖于每个成员的努力和付出,新鲜感的来与去都并不是来之无理,是大家努力经营的成果。

记得我们小时候玩具不多,一两个玩具可以陪伴我们整个童年时代,并且此生难忘。而现在的孩子,一屋子都是玩具,丢一个再买一个,永远不懂得什么叫珍惜和爱护,只懂得新鲜和好奇。就像这个社会里的诱惑,令人目不暇接,蠢蠢欲动。于是有了一些出轨的人,而这些搞婚外情的人大多数向人无中生有或夸大其词诉说自己的不幸和痛苦,听者落泪于是有种叫同情或爱情的东西就产生了。没有人想过去探讨他所说的真实性,一个本已抱着想出轨的人四处找猎物或两个干柴与烈火的人,正为自己所谓的爱情努力找合法借口和想把婚外情道德化的人,又怎么可能去探究那个他们想拆毁的幸福或曾经幸福过的家庭、爱情、子女的痛苦与伤心呢?

中国的妇女真的很宽容和豁达,她们能容忍自己的丈夫婚外情,出轨,甚至能容忍丈夫家外有家或弃家不顾。而我们去看看性观念比我们开放的西方国家,他们的道德观念都比我们强,她们的妇女甚至都无法容忍自己的丈夫婚外情,一旦发现就只有分离,而那些犯了错的男人,祈求妻子原谅的同时,将努力不再犯婚外情的错。看者一定想说,那是中国的妇女不自立,不敢离开他们的男人,那你就错了,没有一个人离开谁会活不下去,中国妇女的坚强和独立在现代社会,不用我多说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们之所以能容忍和给予原谅,那是她们有比海大的心胸,她们看到的好的一面,儿女懂事听话,丈夫会知错改过,回头,和她们想婚外情的丈夫想的是两端,他们想到是没有新鲜感,缺乏爱情和激情。

我们鼓励被伤害的家庭重新建立自信,不要去理会那些想领正牌或已领到牌的婊子们因为破坏和拆散别人的家庭后的不安和恐慌而四处找借口所发的感言,只会令有正义感,有人性有道德观的人觉得他们更加可耻和不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