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正文
刘嘉玲与郭台铭凌晨欢歌 两人甜蜜同车脸漾微笑
2008年07月02日 15:09网易 】 【打印

郭台铭与刘嘉玲前晚(1月22日)联袂出席连胜文、蔡依珊婚礼,离去后又一起到台北中华路“钱柜”欢唱KTV,玩到凌晨3时许才由郭台铭送刘嘉玲回她下榻的西华饭店。两人高调的友情难道不怕刘嘉玲男友梁朝伟吃醋?她回答:“不会吧,我们都是大人了。”记者昨问她是否有可能与首富变成男女朋友?她笑得尴尬对问题充耳不闻,仅说:“不回答! bye-bye!”

聚焦男女

郭台铭与刘嘉玲前晚一起参加连蔡府喜宴,一现身就引发骚动。晚间近11时,两人吃完喜酒搭手扶梯下楼,她一度挽着他的手,看到镜头才将手收回。对于同行,他称是“碰到”,她却说:“我认识他,我坐他的车来。”问他近期屡次跟刘嘉玲一起出现,怕不怕被误会。他憋了好久才说“不会、不会”他们一度被抢拍的媒体挤散,他不断四处张望,问:“嘉玲呢?嘉玲呢?”

欢歌到凌晨3时

上了车,两人直驱钱柜欢唱,他像是喝得满脸通红、笑意盈盈;但仍记得礼遇女士先上车。郭刘出游引发众多媒体关注,一路派车跟拍,阵仗惊人。至钱柜前,停车场铁门一度来不及打开,郭台铭座车先在外头绕了一圈始能进入,两人坐在车内一脸微笑,看着车外镁光灯不曾停止,反应平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于晶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