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正文
“炒作大厨”江湖争霸赛开始进行中——刘晓庆
2009年08月10日 13:55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凤凰网娱乐频道策划:“炒作大厨”江湖争霸赛开始进行中

导语:不知从何时开始,娱乐圈流行两个字——“炒作”,据说这词是号称“炒作大王”的影视大“恶”邓建国带进圈内的,原本一位幕后投资影视剧的制片人一夜之间变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于是各类人物纷纷效仿,屡试不爽,为了争夺“炒作大厨”这个头衔是互相暗算,纠结不断,不知道这场战争中哪位大侠会主娱乐圈沉浮?

报名参赛人:刘晓庆

江湖人称:天山童老

独门秘笈:容颜不老术

参赛选题:强送谢晋遗孀一袋现金

谢晋追悼会上,有网友目睹刘晓庆手提整整一布袋的现金,执意要送给谢晋夫人,被谢绝后就以要把钱撒追悼会大厅相逼让谢夫人收下。当晚有记者向刘晓庆求证,她承认确有此事,并说:“我像尊重父亲一样尊重谢晋老师。谢晋老师的收入不高,这些钱是我最近几年的部分片酬,主要想表达感恩之心。”随后刘晓庆还表示:“每年都要演出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我的所有演出收入,全部捐献给谢家。”对此新闻,虽然有网友暗指刘晓庆有炒作之嫌,但大多数认为送钱很实惠,没必要以小人之心猜度她。

备用选题:我的男朋友们都很怀念我

很多年前,刘晓庆就说过做名女人难的经典名言,而今,面对虚报年龄、整容和秃顶传闻,刘晓庆再发惊人之语:“我没想到,作为一个名女人要一生被人糟蹋。”日前,刘晓庆为电视剧频道首播的新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造势时,首次公布自己“53岁、属羊”,并抛出了一系列有鲜明特色的“刘氏”语录。就近日媒体评出的“内地影视圈十大戏霸”中包含了刘晓庆一事,刘晓庆说:“你知道吗?我之所以能红到今天是因为我做人好,从来没有欺负过其他演员,我简直就是‘五好演员’。”而对前几段感情的失败是否缘于自己的强势,刘晓庆喊冤说:“大家不知道我是个特别贤惠的女人吗?生活中的我温柔体贴。”刘晓庆为举例说明时进一步表示:“你不认为我的男朋友们都很怀念我吗?”不可否认,刘晓庆的一生的确经历了很多的风浪,这其中有八卦媒体不实报道掀起的舆论攻讦,也有情路多生变故而引发的人们的误解甚至责骂,更有因税务风波入狱而激发的公众批判,对比起来,整容、秃顶之类的误传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然而,我们从刘氏语录中不难发现,如今刘晓庆再提有关名女人的话题时,全然没有了当年说“做名女人难”时的强势语态,倒真是很像一个经风历雨后被糟蹋的受害者。

评委:朱桦——“你以前是干什么的,什么?是美容美发的?那好,你继续去做美容美发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