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正文
《火力风暴》一号难求 玩家请求加速
2009年08月14日 14:16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Fire Storm》截屏

自2009年8月7日上海渡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TPS类网游《Fire Storm》(中文名:火力风暴)之后,其论坛及专题立即人满为患。这款有渡口自主研发的国产次时代动作枪战网游吸引了所有爱好网站玩家的眼球。更宽广的视角、更流畅的动作,完全DIY的打造、合成武器等任务,全新的BOSS挑战模式,彻底颠覆了传统网络枪战的单调乏味。

何时封测?如何获得封测资格?这两个问题立即成为了《火力风暴》官方论坛的热门话题。渡口官方并没有具体说明封测的时间,这可急死了各路“TPS英雄”。也难怪,往日的单机TPS走入了网络,且绝对国产原版,竟然还可以组队挑战BOSS?还可以学习技能点?……这些以往只有大型MMORPG游戏中才能享受的“待遇”,现在真真实实出现在了这款TPS游戏中。

“最爱TPS,为火力风暴投票赢取封测激活码”的活动获得了大家的热情参与。每天每个IP只能投一票的限制可急煞了那些亲朋好友都要玩的人。他们一边在17173论坛发帖“请命”,一边在FS官方论坛要求开启多种获得封测资格的方式。

“火力风暴口号征集活动”也一直人满为患。许多思路敏捷、文笔出众的玩家纷纷出谋划策,构思出多种多样的《火力风暴》宣传语,充分体现了“我的游戏我做主“的DIY精神。
“火力风暴,可养成的反恐精英”、“火力风暴,火力十足”、“火力风暴!纯显真汉本色”等体现了玩家们对《火力风暴》的无尽期盼,“信春哥就玩火力风暴”、“一天不火力,一天不舒坦”等令人捧腹的宣传语也集中了玩家们的奇思妙想。

体验招募活动目前已经有过万的玩家报名,请玩家抓紧时间在活动页面登记自己的信息,届时我们将从填写信息的玩家中抽取获奖名单。《火力风暴》封测码一号难求。请关注火力风暴的玩家,迅速到活动页面报名~

战火即将从这里点燃。到底是AWP、还是MP5还是M4还是AK的时代?都不是。这里只属于你我,属于每个有“枪王”梦想的人。

《马克思佩恩》般的流畅动作,《生化危机》般的紧张战斗,《战争机器》般的爽快打击,《GTA》般的宽广自由,尽在2009,尽在《火力风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