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泉谈投资 挖掘文化遗产是根本目的
2008年08月28日 18:20凤凰娱乐 】 【打印

敖成开怀大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主持人:明总投资之前想到它会成功吗?

明德泉:没想到,我只想到这是民族的文化、草原的文化,代表着中华民族的文化。我们不应该将它埋藏草原之中,应该把它挖掘出来,让中国人去享受,让世界的人都去享受。我只想做一点事情,没有想到达到如此的效果,确实没有想到。

主持人:现在这个效果达到了吗?很多人都好评如潮,社会各界、媒体界的人都非常赞赏,说非常成功,《五彩传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明德泉:这个成绩的取得在于这些孩子。因为我们民族的文化、古老的文化通过这37个孩子带给大家,这些孩子做了最大的贡献。大家看到如此这么好的歌、这么好的文化,通过这37个孩子,最小的5岁,大的13岁带给大家。应该说是是天籁之音。

主持人:你对他们下一步的发展有什么计划和设想?

明德泉:这些瑰宝、这么好的文化,作为我、作为公司、作为大家,都应该伸出手帮助,把文化推向整个中国、推向世界,让世界的人都来享受这个文化,因为它能给人的心灵、思想都有一个深深的启迪和慰藉。

主持人:这三个小朋友在这里也等久了,没让你们说话(笑)。现在想请导演介绍三位小朋友给各位网友认识。

小喆:阿木尔其其格刚才已经说过了。

主持人:可以讲讲故事。

小喆:阿木尔其其格是我们团里最大的孩子之一,也是我们的班长,非常优秀,在合唱团里是骨干。阿木尔其其格自己说一说吧?我想她们可以给大家唱一小段。阿木尔其其格你给大家唱一个《巴尔虎鞋子》。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