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走心坤”组登台 莫西子诗获女神站台(/8)

2014-03-07 08: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我要做最走心的唱片”,这句杨坤导师时时刻刻挂在嘴边的话语将在本周五接受观众朋友们的检阅。“走心坤”将携麾下八位走心“战友”站上《中国好歌曲》杨坤组“主打之争”的舞台,原创大碟《走进心时代》的两首主打歌将从《她》、《光的版图》、《要死就一定死在你手里》、《再见吧喵小姐》等八首好歌中诞生。图为杨坤。

关键词: 好歌曲 杨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