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海天盛筵“富豪趴” 白布围绕遮隐私(/14)

2014-03-30 07: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海天盛筵在明星与名流的缺席下,少了吸引众人眼球的内容,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29日举行的富豪派对“王的盛宴”。据悉,该晚宴只邀请了60位身价超过20亿的顶级富豪参加。凤凰娱乐记者在现场守了近4个小时,期间发现“王的盛宴”会场内以白色挂布围绕成一个圈,所有的贵宾都坐在挂布内的位置,从外边无法窥视里面的情况。但用餐期间,记者目睹多名富豪们带着性感长腿美女进出会场,出入途中说说笑笑,气氛相当愉快。

关键词: 海天盛筵 张嘉译

publish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