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开幕红毯:于冬金巧巧首次公开亮相 泳装女抢镜(/27)

2014-05-15 08: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法国时间5月14日晚,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中国女星章子怡、巩俐、金巧巧等走上红毯。贾樟柯作为评委亮相,但并未与赵涛牵手,当晚最甜蜜的当属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和他的夫人金巧巧,二人是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不过,尽管中国女星齐齐在红毯上斗艳,但是外国导播们就是“无视”看不见。图为第67届戛纳电影节海报。

publish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