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邦520特刊:贾樟柯赵涛再度合作新片(/7)

2014-05-20 08: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这两年的520,贾樟柯和赵涛这对夫妻伉俪都是在戛纳度过的,相比去年为了竞赛片忙碌着,今年的二人有更多的私人空间。作为主竞赛单元评委的贾樟柯每天看三部左右的影片,用他的话说是“独特的经验”;赵涛的时间则更为灵活,不过即便二人看了同一部影片也不会交流,这是“家规”。评审之余,贾樟柯宣布新片《山河故人》计划,女主角依然是赵涛,夫妻档再度合作。图为贾樟柯戛纳随影。

publish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