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许晴获友人探望 街头喝咖啡大吐苦水(/5)

2014-05-23 16: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随着旅行的深入,本周五晚22点,《花儿与少年》里的7位明星姐弟将经历两个城市佛罗伦萨以及巴塞隆纳,在紧凑的旅途中带领观众领略充满艺术气息的文化、建筑以及当地浓烈的风土人情。而节奏的加快,内容也将更加丰富,旅程过半,姐弟们在佛罗伦萨将休整一天,迎来经纪人的探班。面对最近亲切的友人,这段时间内积累的苦楚酸痛可谓一触即发。许晴率先抗议“有种被放在了孤儿院的感觉”。

关键词: 花儿与少年 旅行 许晴

publish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