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道士下山》演功夫高手 持仗迎敌架势十足(/5)

2014-06-09 20: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新丽传媒,美国索尼影业和21世纪盛凯影业联合出品、陈凯歌执导的电影《道士下山》自春节在河北香河开机以来,先后辗转浙江宁波与上海片场,目前已拍摄了四个多月,即将转场下一站:浙江余姚。近日,剧组再次曝出张震的加盟,他在片中饰演一位深藏不露的功夫高手,终过功夫瘾。

关键词: 张震 电影 道士下山

publish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