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邀“巨萌”学生切磋戏艺 大道喜剧院夏季演出势头火辣(/7)

2014-06-25 13: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伴着日渐浓烈的暑气,陈佩斯今夏6月又将披挂上阵。他亲自督战的大道喜剧院第四期表演培训班招生工作渐进尾声,马上迎来面试及开课;两个小剧场春季演出硕果累累,夏季将继续春季势头,攻势不减。而日前,陈佩斯又邀请北京高校话剧学生联盟的朋友们,在大道小剧场里进行了一次“排练公开日”活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