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杉杉来了》今开播 张翰出演傲娇总裁承包鱼塘送女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顾漫人气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的青春“吃缘”偶像剧《杉杉来了》,7月8日晚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中高冷霸道总裁将与迷糊软萌小“吃货”的爱情拉锯战即

张翰扮演腹黑总裁

张翰赵丽颖剧照

由顾漫人气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的青春“吃缘”偶像剧《杉杉来了》,7月8日晚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中高冷霸道总裁将与迷糊软萌小“吃货”的爱情拉锯战即将展开。张翰首度正面回应“承包鱼塘”的调侃,阐释“傲娇”的真正定义;赵丽颖坦言在剧组成为“横行霸道”的大吃货,在剧中把自己最宝贵的一面向观众真诚展现。一场有关“吃”的消暑大戏马上开演!

这个总裁很特别,张翰:低调精致敢承包

内地人气小生张翰在《杉杉来了》中,饰演一位腹黑傲娇的大BOSS封腾,被小吃货薛杉杉奔放的吃相吸引,自此开始努力把小白兔叼回“狼窝”。对于如何定义傲娇这个词,张翰一阵见血的给出了解释:“骄傲而不矫情,这才是傲娇,封腾他是个‘傲娇’的BOSS。”出演过诸多现代剧的张翰,坦承此次的“封BOSS” 与之前的角色的确有一些相似的地方,但封腾是一个“包容性更大的人物”,“封腾最魅力的是细节,小说很简短,所以给读者的想象空间会很大。我给大家传递的,是一个我认知中的封腾。他的包容性让我在诠释的过程中从他身上获取了很多东西,对演员来说,角色会改变他本身的一些性格和生活习性。”

前段时间剧中的一句台词:“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让本剧未播先火,在网络上一度掀起狂澜的“承包鱼塘体”,各种恶搞纷至沓来:“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烤串摊子是我为你承包的。我要让你知道这片草原是我承包的。”对此,张翰倒并不觉得困扰:“我觉得让大家开心就好啦,这个话题突然走红我也觉得很奇怪,我觉得调侃没问题,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玩。”丽颖笑称自己也在微博上跟风转发,因为觉得很有意思:“这句话在小说里是很有感觉的,是个很隐喻的说法,其实意思是封腾被薛杉杉承包了,是封腾对杉杉的一次浪漫表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杉杉来吃 张翰 赵丽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