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指挥泰斗严良堃与市民相约“音乐课”(/27)

2014-08-08 15: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合唱,在你身边”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已于8月4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从4日至6日,法国小宇宙合唱团、内蒙古少年合唱团、斯图加特室内合唱团已先后为合唱节的乐迷们奉献了三场合唱盛宴。而除了精彩的合唱音乐会,本次合唱节还特别策划增设了“合唱大师班”。8月7日当天,91岁高龄的指挥前辈严良堃登台大师班,为合唱爱好者们上了一场生动的“音乐课”。

publish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