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特刊]东方佳人风韵纪(/21)

2014-08-29 15: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威尼斯之于华人女星,略显冷清的她并不如戛纳般令她们心驰神往。然而在水城电影宫,黄皮肤的美人们在威尼斯影展史上,也曾拥有过属于她们各自的黄金时代,惊艳世人。如今,威尼斯电影节再启,来自东方的华人女星在水城次第绽放,回望过去的82年,无数华人女星曾在此留下美丽瞬间。大幕拉开,佳人宛宛;大幕落下,风韵依依。

关键词: 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

publish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