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时代》连发五款预告 “瞬间”见时代众生

2014年09月04日 09: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看第段 共

今日,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影片《黄金时代》监制及编剧李樯偕同汤唯冯绍峰朱亚文田原、王千源、沙溢张译等主创启程奔赴威尼斯,与导演许鞍华汇合。为了为主创们践行,片方今日发布5支15秒的“瞬间”预告,揭开了《黄金时代》最有代表性的5个瞬间,也贯穿了萧红一生最重要的5个时刻。特别是在汤唯和冯绍峰的爱情瞬间中,冯绍峰萧军上身,把汤唯虐到哭,据冯绍峰爆料称,汤唯停机后还哭泣不止,无法出戏。

全明星阵容还原时代群星  配角皆为影帝影后

《黄金时代》以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特立独行的人生以及令人唏嘘的爱情经历为引子,塑造当年一群意气风发的热血青年。此次曝光的预告中,萧红(汤唯)和萧军(冯绍峰)在哈尔滨相遇、相爱,在上海拜见偶像鲁迅先生,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在西北革命圣地,他们留下意气风发的瞬间。萧红、萧军、鲁迅、端木、丁玲、梅志、白朗、聂绀弩……那个时代的群星纷纷登场。

导演许鞍华对中国最杰出的那一群人情有独钟,因为“他们是那个时代的异类”,每个人都极具个性,在时代浪潮中追求着自由和理想。而许鞍华也坚持在电影《黄金时代》中使用全明星阵容,连配角都是影帝影后,因为唯有用“今天的明星还原民国的群星”,才能突出文人傲然的气质,和历史碰撞出化学反应,才能彰显“一个群英会,龙凤呈祥的状态”。预告中,汤唯、冯绍峰、王志文、朱亚文、郝蕾袁泉等人不过奉献几场对手戏,或是意气风发的笑容,或是围桌对谈的神情,已然将一组自由群像从历史带到观众眼前。

汤唯被冯绍峰“虐哭”  根本停不下来

正如李樯所言,“萧红的一生是短暂而传奇的一生”。预告中的5个瞬间也贯穿了萧红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阶段, 遇见知音后的喜悦,见到鲁迅先生时的忐忑,但其中最动人的还是爱情甜蜜的瞬间和痛苦的动人。比如预告中“虐爱”的那一幕,冯绍峰萧军上身大男子主义爆棚朝汤唯嘶吼,直到把汤唯虐哭。据冯绍峰透露,拍摄这场戏时,在导演喊CUT之后,汤唯依然大哭不止完全无法出戏, “她真的是太投入了,甚至都不知道已经停机了,”冯绍峰说,自己则赶紧跟汤唯说已经停机才让汤唯逐渐缓过神来。冯绍峰表示,跟汤唯在一起演戏,完全被她感染了,“甚至我觉得我再跟别人演戏,我都不适应”。

浪漫史诗大片《黄金时代》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监制及编剧,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由星美影业、中影集团、安乐影业、其欣然影视、嘉映影业、春天融合影视、凯撒世家文化、二十一世纪传媒、优酷土豆集团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定于10.1国庆档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 《黄金时代》 预告 时代众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