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黄金情侣:与萧红灵魂交会?你太明白了!

2014年09月06日 09: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婉

冯绍峰与汤唯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文/秦婉 图/视频/宋如辉)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5日下午,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片《黄金时代》男女主角冯绍峰汤唯一同接受凤凰娱乐专访。在片中饰演萧红的汤唯也正值她与韩国导演金泰勇新婚不久,但明显她并不想在这次宣传中透露太多有关结婚的私事。倒是一旁的冯绍峰在专访时,主动“突袭”汤唯,恭喜她最近办成大事,急的汤唯直使眼色。

采访中,二位主演分别对自己饰演的人物进行剖析。作为传记片的演员,最考验汤唯和冯绍峰的,是如何在这部电影中靠近“二萧”的状态,甚至灵魂交会。汤唯坦言,有时候离萧红很近,但有时候又离她好远,当真正够着她的那一刻,是无比享受的。直至采访结束,汤唯还意犹未尽地沉浸在这份思索里。

【聊八卦】

冯绍峰“突袭”新婚汤唯:最近你干了件大事!

冯绍峰:其实我们拍戏的时候是很少称呼对方姓名的,都是称呼戏里的名字,她一般会叫我三郎,还有一些奇怪的称呼。如今突然之间她要喊我冯绍峰这个名字,她都觉得不习惯。

汤唯:昨天机场的时候。

冯绍峰:对,她就会觉得很别扭。

凤凰娱乐:你们拍完戏多久没见了,发布会之后就没见?

冯绍峰:对,都是工作、发布会才见面,没想到这个档口,汤唯还干了件大事。

凤凰娱乐:对,这个大事大家都非常关注。

冯绍峰:恭喜她。

凤凰娱乐:给大家透露一些过程。

汤唯:过程网上都有,就那些,没有更多的了。

女神嫁了韩国人仍然是我们的?汤唯:很骄傲作为中国人

凤凰娱乐:我们看到汤唯你还拿着中国护照。

汤唯:不都看见了嘛。

凤凰娱乐:所以就会有人说“真好,汤唯还是我们的”。

汤唯:我觉得很骄傲,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这次在威尼斯电影节有多少部电影过来?小帅导演的《闯入者》,还有《亲爱的》,我觉得中国越来越好,中国人越来越强大了。

《色戒》后再到水城:这次穿得像毯子一样,红毯上要走正步

凤凰娱乐:你应该是第二次来威尼斯电影节。

汤唯:对,有幸来到这么大的电影节。

凤凰娱乐:那你这次是不是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汤唯:这一次来我绝对准备充足了,上次来把我冻坏了,我这次带了烧水壶来,穿了厚厚的衣服,所以我昨天晚上穿的巨厚,她们觉得跟毯子一样,要不然就冻坏了,我上一次觉得特别冷,这回准备充分了。

凤凰娱乐:走红毯的衣服已经准备好了?

汤唯:这会儿还能没准备好吗。我觉得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能和这么多人一起走,到时候我们会一大排吧。

冯绍峰:应该是很多人在一起。

汤唯:那红毯有多宽,够使吗?

凤凰娱乐:应该是走的人最多的一次了。

汤唯:我想想,不知道,应该是。

冯绍峰:我们一定会走出我们的气势,打足气势。

汤唯:我们要走一个正步。

[责任编辑:李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