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张雨绮眼中的三好男人(/16)

2014-09-16 00: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15日11时许,法制晚报报道陕西籍导演王全安涉嫌嫖娼被抓,之后,媒体相继曝出王全安“连续3日嫖娼被拘,曾1嫖2女”“嫖资达800元”等消息,引发广泛关注。早在2013年年初王全安被传与演员妻子张雨绮离婚,同年10月两人机场热吻的画面一语击破离婚传言,两人恩爱如初。在妻子张雨绮眼中王全安是“非常优秀的导演,有才华;也是非常诚实可靠的男人;还是非常孝顺的儿子”的“三好男人”,如今嫖娼负面新闻缠身,不免让人唏嘘感叹。

关键词: 三好男人王全安 张雨绮 王全安嫖娼

publish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