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花路放》简介

2014年09月19日 17: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心花路放》,又名《玩命邂逅》,是2013年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主演,将于2014年9月30号上映,也是2014国庆档唯一一部以IMAX格式呈现的影片,并于9月16日开启全国66城,300座影城的大规模点映。

电影《心花路放》讲述了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的耿浩(黄渤饰),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徐峥饰)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带着耿浩开始了一段搞笑的疯狂的猎艳之旅。于是“两个基友一只狗”的好故事开始了。

影片融合了喜剧、爱情、公路、冒险等元素,与宁浩以往“纯爷们儿”的作品比较,《心花路放》此次加入了许多女性角色且聚焦爱情话题,主题虽是“猎艳之旅”实际向观众传达的是“失婚之旅“。电影题材取之于当下生活中人们面临的真实困境,虽为喜剧却有着深刻的主题。

电影剧情

剧照(24张)电影《心花路放》题材取之于如今现实人们在生活中的真实困境,影片融合了公路片和喜剧片的诸多元素。讲述了耿浩(黄渤饰)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面对情感的背叛,耿浩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徐峥饰)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于是一对“暴走兄弟”带上一只狗,开始了一段搞笑的疯狂的猎艳之旅。

[责任编辑:刘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