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之《心花路放》 黄渤徐峥基情碰撞

2014年09月22日 08: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宁浩导演最新力作《心花路放》吸引众大咖加盟,喜剧精神十足。

凤凰公映礼之《心花路放》将于9月22日晚举行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22日(周一)晚间在北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宁浩导演执导的喜剧新片《心花路放》,凤凰卫视美女记者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两位男主角黄渤徐峥刘仪伟、郝云以及神秘嘉宾到场,现场分享幕后趣事、面对面与影迷互动。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忘了去懂你》《触不可及》等电影版公映礼以及《山楂树之恋》剧场版公映礼,在业内获得不俗评价,并且收获了观众影迷们的点赞好评。作为导演宁浩再次发力的喜剧新作,《心花路放》不仅集齐了黄渤、徐峥两大当红男星,而且还有袁泉周冬雨马苏张俪等众位美女加盟,在一场披着“艳遇”外衣的寻爱之旅中,各种笑料乱翻上演、层出不穷。

本次活动首先于当天进行影片放映,而后进入影片幕后揭秘以及现场交流环节。黄渤、徐峥现场阐述对各自角色的理解,更分享拍摄之中的轶事趣闻和基情桥段,另有一番乐趣。

更多独家精彩内容,请关注9月22日周一晚间凤凰网娱乐频道的《凤凰公映礼:心花路放》专题报道及随后发布的独家稿件和相关专访。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 凤凰公映礼 心花路放 宁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