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花路放》凤凰公映礼火爆 徐峥黄渤谈男男吻戏

2014年09月22日 23: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婉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22日(周一)晚间在北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宁浩执导的喜剧新片《心花路放》,凤凰卫视美女记者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两位男主角黄渤、徐峥与编剧岳小军、演员沈腾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忘了去懂你》、《触不可及》等电影版公映礼以及《山楂树之恋》剧场版公映礼,在业内获得不俗评价,并且收获了观众们的好评。《心花路放》作为今年国庆档期最受关注的影片,公映礼活动预告一经发布,立刻遭遇网友火爆抢票,在这场披着“艳遇”外衣的寻爱之旅中,各种笑料轮番上演,而主题情感也让人感慨万千。

现场,两位优秀的喜剧演员黄渤徐峥插科打诨,互损不止,逗得观众连连大笑,气氛异常火爆。

创作缘自宁浩岳小军旅行 黄渤感慨:太忙无法说走就走

谈及创作缘起,黄渤透露,《心花路放》的灵感来自于导演宁浩和编剧岳小军的一次旅行,不过岳小军表示,故事更多是虚构的,两个角色身上的元素也在他俩身上存在。

提到旅行,黄渤坦言没碰到过戏里“离婚失意”的坎儿,但确实很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许了很多的空愿,但平时工作太忙,总是去不成。如今我长到这个岁数,这个片子的出现也很是时候。”被问及愿不愿意与徐峥一起旅行,他笑言:“我干嘛要受那个罪。”

好基友互损不止 徐峥:与黄渤拍吻戏会留下后遗症

提到宁浩、黄渤、徐峥“铁三角”的再度合作,黄渤直言三人应该被称为“铜三角”,“铁的容易锈,我们应该稍微贵一点。”

对于《心花路放》,徐峥认为,这是“很宁浩”的一部电影,“我被这个结构所吸引,这个结构完全是为了呈现主题,很巧妙。”黄渤却认为这部电影和以往宁浩的电影不太一样,“没有那么极致,相对松弛很多,而且多了很多美女。”与过去的角色一样,他在片中依旧没少受罪,“拍被打的戏时,眼睛旁边受伤缝了20针。”他自嘲道:“幸好是在我脸上,问题也不大。”

由于片中的美女大多与黄渤亲密,徐峥现场表达了对他的嫉妒,“周冬雨也是骑着你,张俪用鸡蛋帮你揉眼睛,马苏被你折腾了,袁泉也是你的,我只有一个‘阿凡达’。”

片中,黄渤与徐峥有一场险些接吻的戏,成为一大笑点。当主持人问及此处时,黄渤反问道:“你们真的希望吻下去吗?”现场不少观众大喊“希望”,让黄渤不禁慨叹现在观众的重口味。他表示,“拍这场戏其实和以前拍宁浩的戏掉进粪坑里是一样的,我习惯了。”

徐峥则坦言,“我跟黄渤也很熟了,我得很努力地在拍之前做好心理准备,快点拍完就好,免得折腾来折腾去肠胃会留下后遗症。”幽默的回答激起现场一片大笑。

70后女观众大赞黄渤演技 难接受徐峥演花花公子

在电影中,徐峥颠覆自我饰演一个花花公子,甚至还有几场“车震戏”,黄渤则主要承载了主线情感任务。而在一开始,两人本来都想饰演对方的角色。黄渤直言是因为自己不及徐峥在现实中的生活素材多,才让徐峥来演这个花心角色,徐峥则反击称:“那么多女生都喜欢黄渤,也不现实,我们才换过来的。”

现场,有位70后女观众向黄渤表达了钟爱之情,大赞他演技精湛,并坦言第二次看《心花路放》依旧会落泪。黄渤谦虚地说:“其实镜头画面也帮了演员很多。”他同时幽默表示,听到这位观众描述自己的身份背景和学历情况,说明“你们的审美还是蛮高的。”

而这位女观众也向徐峥直言:“一直觉得你是一个绅士,实在接受不了你演现在这个角色。”对此徐峥回应,过去自己一直在演捧哏角色,在《泰囧》里更多让王宝强制造笑料,这次出演喜剧角色,可以“破坏”一下自己的形象,不至于被定型。黄渤也帮其解围道:“他一个绅士能演得那么激情,这就是个人能力。”

《港囧》下月开拍 徐峥回应《印囧》建议:容我再想想

活动现场,徐峥透露,下个月就将开拍《港囧》,并且将是与《泰囧》完全不同的故事,黄渤是否还会加入尚不能透露。而对于习近平主席近日提议拍《印囧》的建议,徐峥表示,构建一个电影没有那么容易,“至于《印囧》,得容我想想。”

[责任编辑:钟宇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