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腾谈戏中痛打黄渤:其实我挺心疼的

2014年09月22日 23: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沈腾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22日晚间在北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宁浩导演执导的喜剧新片《心花路放》,凤凰卫视美女记者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片中两位男主角黄渤徐峥携岳小军与沈腾到场,现场分享幕后趣事、面对面与影迷互动。

沈腾:拍前不知道演反派

首度参与宁式喜剧的沈腾,在片中饰演一个爱挑事、不让女人的酒吧老板,是片中少数的反派角色。对此,他透露自己在开拍前收到宁浩导演的邀约,“他就叫我来演,我也没看剧本,就看了我那几页,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演的是反派一号。”沈腾在电影中痛打黄渤一顿,他调侃说:“打他的时候真心挺心疼的。”

被问到第一次参与宁浩的电影,是否希望能更多机会出演宁浩的电影,对此,沈腾表示当然愿意,“但这也要看导演愿不愿意呀!”最后,沈腾透露他主演的新电影《夏洛特烦恼》预计在2015年春节期间上映。

[责任编辑:钟宇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