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时代》被评高冷 主创:观众刺激的电影看太多

2014年09月23日 09:49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嫣

《黄金时代》众位男主演为影片宣传造势

新快报讯 文艺电影《黄金时代》昨天下午到深圳举行媒体见面会,扮演萧红的汤唯还在新婚的甜蜜中没出现,反而片中扮演“萧红的男人们”的冯绍峰朱亚文、王千源和沙溢都来到现场。对于之前试映后大家评论“影片太高冷”,众男人们也纷纷澄清说萧红不高冷,汤唯也不高冷,电影更不高冷,只不过观众平常刺激的电影看太多了!

冯绍峰、朱亚文、王千源和沙溢,在《黄金时代》中分别饰演了萧军、端木蕻良、聂绀弩和舒群,他们都是文艺女青年萧红身边的男人。冯绍峰说:“萧红和很多普通女人一样追求幸福的生活,她的书里写的也都是自己的家乡、以及对人生的感悟,没有那么多政治的东西。可能是大家把萧红想得太文艺了,让她看上去有些高冷,而我们就变成了高冷女性身边的男人。其实汤唯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高冷,她很照顾大家,也很愿意和大家沟通。只是她入戏比较深,演完电影后她看到我还管我叫‘三郎’。”

电影在举行过几次试映会后,观众都表示“沉闷”、“像论文”、“故事性太弱”。对此,沙溢表示许鞍华导演在演员的表演方式上有一个把握,她并不允许演员对角色有过多的设计,因为那样其实不真实。所以电影里呈现的就是那个年代的平常生活,很真实。朱亚文也补充道:“可能是大家看激烈的片子看得太多,这部电影其实不是要刻意要表达什么,就是想让观众看到在‘黄金时代’中都自然而然地孕育出一些什么样的东西,是很顺其自然的。”

《黄金时代》将于10月1日公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 黄金时代 男人 电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