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时代》亮相深圳 回应表演扎实不浮夸

2014年09月23日 14: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金时代》众型男

9月22日,电影《黄金时代》主演冯绍峰沙溢朱亚文和王千源到访深圳,与当地媒体交流了这部年度巨制的从创作到拍摄的心路历程。活动现场众位型男重现了影片中的文人群像,并介绍了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赞导演许鞍华的对电影十分用心,在细节把握上非常不错。正是这样一群优秀的主创、主演的,影片才能成为大家所看到的《黄金时代》。此外,面对有人提出表演太含蓄,沙溢坦率指出大家都在踏实表演,不是在飙戏。

“黄金F4”现身深圳  主演爆料细节花絮

电影《黄金时代》作为一部描述上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中国文人的电影,从各方面展示了年轻人自由追求梦想与爱情这一永恒不变的主题。冯绍峰、沙溢、朱亚文、王千源在影片各自演绎个性不同,却又同样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文人,就连监制兼编剧李樯亦有在影片中客串文人角色。所以在活动现场,他们的上台也变成一场文人的聚会,萧军、舒群、端木蕻良、聂绀弩一个个民国文人形象被主演们从大银幕里带到现实中。

影片中的角色是一群特立独行、无所畏惧得人,现实中的众型男也一样是个性十足,以至于被主持人笑称为“黄金F4”。当他们介绍完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后,又相互调侃起别人当初拍摄过程中的一些小细节和花絮。沙溢就指着冯绍峰、朱亚文笑称他们二人在电影里是负责谈恋爱的,自己则是来帮忙的。而冯绍峰现场揭露在《黄金时代》中,大多数演员都是南方人演北方人,只有沙溢是东北人演东北人。此外,王千源也与众人谈起了一场喝酒的戏。

《黄金时代》上映日期将近  面对争议沙溢作回应

随着《黄金时代》上映日期10月1日——国庆节的临近,这部大阵容的电影也成为影迷们口中的热门话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拍给无所畏惧人看的影片”,目前受影响的影迷不仅仅是80后、90后,也有着70后、甚至50后、60后的老人,充分展现出影片对国人产生的影响力,可以说还未上映就已经成为了一部现象级电影。

现场,有记者向众主演提出了争议性的问题,他认为演员在《黄金时代》中的表现过于含蓄,认为剧本更像是一篇论文。面对这样的提问,沙溢表示导演对整个影片有着自己的把控,自己和其他主演都踏踏实实去表演,并不是在飙戏,王千源也表示赞同。至于剧本像论文的说法,四位主演则回应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喜好。

《黄金时代》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监制及编剧,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王志文、朱亚文、黄轩、郝蕾袁泉田原丁嘉丽、王千源、沙溢、祖峰张译冯雷袁文康、陈月末、王紫逸、张嘉译、王景春、杨雪、焦刚、张博张瑶、唐艺昕、柯蓝、李梦、宋宁、钱波、屈菁菁、张鲁一、王凯、嵇波、梅峰等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由星美影业、中影集团、安乐影业、其欣然影视、嘉映影业、春天融合影视、凯撒世嘉文化、二十一世纪传媒、优酷土豆集团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定于10.1国庆档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岩] 标签: 《黄金时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