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时代》凤凰公映礼 许鞍华:该请这批演员演喜剧

2014年09月28日 21: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28日(周日)晚间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许鞍华导演执导的新片《黄金时代》,著名编剧史航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片导演许鞍华携主演汤唯(饰萧红)、王千源(饰聂绀弩)、黄轩(饰骆宾基)、张译(饰蒋锡金)以及田原等人将一齐到场,现场分享幕后趣事、面对面与影迷互动。

许鞍华谈新作:文艺版《建国大业》?“黄金时代”四字已概括

许鞍华贵为多届香港金像奖及台湾金马奖得主,此番却是首次挑战三个小时的民国史诗巨制。她在现场也向凤凰网的网友敞开心扉,大谈她创作这部《黄金时代》的心路历程。在面对鹦鹉史航这是否是“文艺版《建国大业》”的概括时,许鞍华坚决的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在我看来,‘黄金时代’四个字已经足够。”而谈到萧红这个人,这位大导演更是连用数个“非常”对这位作家赞不绝口:“我觉得她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才华,同时也非常非常自由。”

导演现场调侃汤唯:我应该找她拿签名

而在著名主持人史航的活跃气氛之下,一向沉默寡言的许鞍华导演也在我们凤凰公映礼上展现了难得的“喜剧”的一面。许鞍华先是在评价汤唯饰演的萧红时,用了“我会向她要签名”来幽默回答问题。随后,她在看到这般演员在凤凰公映礼超级自然与超级活跃的状态时,更是由衷感叹:“我真该找这帮演员演喜剧啊!”多时不发言,发言即金句,足以概括凤凰公映礼上的许鞍华了。

这部《黄金时代》将于10月1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刘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