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唯谈饰演“萧红”:我的极限是床上那场戏

2014年09月28日 21: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28日(周日)晚间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许鞍华导演执导的新片《黄金时代》,著名编剧史航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片导演许鞍华携主演汤唯(饰萧红)、王千源(饰聂绀弩)、黄轩(饰骆宾基)、张译(饰蒋锡金)以及田原等人将一齐到场,现场分享幕后趣事、面对面与影迷互动。

汤唯谈饰演“萧红”:我的极限是床上那场戏

众所周知,汤唯是靠李安导演的名作《色-戒》成名,而后逐渐进击成如今的“国民女神”。而在谈到这部据称0片酬接演的《黄金时代》时,汤唯也是颇有感触。当史航问到她的极限在哪里时,她也向凤凰网网友畅所欲言:“其实我自己最喜欢、最难演的、让我感到极限的戏就是和骆宾基在床上那一场戏。”

与此同时,汤唯也谈到了她饰演这个角色的过程,大谈与萧红生命中这“四个男人”的交集:“这四个男人每一位都不一样,但四个人都是我生命中的‘救命稻草’。对这四个人有的是爱,有的是动心、还有的是为了生存。”而对于四个人的表演,汤唯也寄予了很高评价:“像黄轩,我觉得他就是骆宾基!”但在最后,汤唯谈到自己的表演时还是显出谦虚的样子:“其实我对萧红还是有很多的不理解和不明白。”

这部《黄金时代》将于10月1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刘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