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时代》“黄金配角”王千源:我这个角色很八卦

2014年09月28日 21: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28日(周日)晚间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许鞍华导演执导的新片《黄金时代》,著名编剧史航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片导演许鞍华携主演汤唯(饰萧红)、王千源(饰聂绀弩)、黄轩(饰骆宾基)、张译(饰蒋锡金)以及田原等人将一齐到场,现场分享幕后趣事、面对面与影迷互动。

王千源:我这个角色很八卦 张译与史航热烈互动

王千源、张译、黄轩与田原四位“黄金配角”在这部戏中的角色都举足轻重。王千源饰演的聂绀弩被史航称为是“片中最八卦的角色”:“确实是这样,别人的事儿他说了不少,自己的事儿一件没说,可不是很八卦嘛!”

而演员张译则成为了现场“活宝”频频与主持人、也是他的校友鹦鹉史航打趣:“我不想正经的回答问题了。”“风雅?大家看看我们的主持人就知道了。”最后在史航念结束稿时还一把抢下史航手中的题词纸,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田原:我字难看可不是作家 黄轩:这个主持人很疯

在片中饰演白朗的田原在接受鹦鹉史航的抬举时谦虚的表示自己并不是才女:“我其实字写的很难,可不能算作家。”而在史航谈到田原在片中的粗口时,田原反驳“其实那个粗口也还好吧。”史航接茬:“还好还好,粗中有细。”引得现场所有凤凰网友哈哈大笑。

而在《黄金时代》中饰演骆宾基的黄轩则颇为严肃的谈及了他对角色的看法:“骆宾基的心理是复杂的,因为当时香港已经沦陷,他从大时代大环境上有一个打击——民族自尊心的打击,同时从私人感情上又有萧红离开的情绪,非常复杂。”

这部《黄金时代》将于10月1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刘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