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分钟》公映礼 三浦春马:为演这部戏学过修表

2014年10月20日 22: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水中刀

三浦春马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将于10月20日(周一)晚19:30在北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日本导演行定勋执导的爱情惊悚片《深夜前的五分钟》,凤凰卫视美女记者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片主演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更是悉数到场,现场分享幕后趣事、面对面与影迷互动。

本次公映礼首先记性了影片观摩放映,随后进行现场分享以及互动交流环节。来自日本的三浦春马表示:自己其实很小的时候就到过中国大连来拍戏,但真正、真切地和中国演员拍戏,对中国印象深刻的电影就是这部《深夜前的五分钟》,而且“真的为这部戏学过修理钟表,很荣幸能来中国拍戏”。而对于自己的角色阿良,三浦春马认为“阿良的痛苦和若蓝性格里的阴暗之处、难言之隐是共通的,所以才会有守护、呵护这个女生的想法”。

在观众互动环节,三浦春马评价刘诗诗道“刘诗诗把双胞胎的细腻和微妙演绎的恰到好处,我很荣幸能和她和孝全(张孝全)一起合作”。至于对究竟电影最后的幸存者是双胞胎姐妹中的哪一位,三浦春马表示其实导演也没有给出具体的说法,不过在他自己看来,“幸存者是谁不重要,更重要的是爱情的真谛”。至于对自己的表演打几分,三浦春马谦虚地表示:“虽然心里对自己的表现有一个清醒的认知,但给表演打分这种事情要交给导演和观众”,这番话也赢得现场粉丝的阵阵掌声。

影片《深夜前的五分钟》里,阿良(三浦春马饰)是一家复古钟表店的修表匠,喜欢游泳的阿良在游泳馆结识了神秘忧郁的专栏作家若蓝(刘诗诗饰),随后认识了若蓝的双胞胎妹妹如玫(刘诗诗饰),以及如玫未婚夫天伦(张孝全饰)。若蓝姐妹经常玩互换身份的游戏享受双倍的人生,然而表面的和平之下却是看似亲密的疏离。如玫婚礼前,两姐妹决定去毛里求斯进行最后的单身旅行,结果遭遇海难,只有一人幸存下来……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忘了去懂你》《心花路放》《黄金时代》等电影版公映礼以及《山楂树之恋》剧场版公映礼,许鞍华贾樟柯、刁亦男等著名电影人出席活动且给予肯定,黄渤徐峥廖凡汤唯范冰冰黄晓明刘青云等一线明星也对凤凰公映礼给予盛赞,广大影迷们更是对公映礼系列活动大力点赞。

更多独家精彩内容,请于登陆凤凰网娱乐频道继续关注《凤凰公映礼:深夜前的五分钟》专题报道及随后发布的独家稿件。

[责任编辑:王欣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