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确认上春晚作品 “雾霾”系话题之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11月6日,山东卫视台球明星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星球大战》在京举行发布会,嘉宾春晓、唐一菲、许飞、杨欣、李妮娜出席活动,除此之外,“帮帮打”男嘉宾吕颂贤、俞灏明、彭坦

 

唐一菲与吕颂贤

凤凰娱乐讯 11月6日,山东卫视台球明星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星球大战》在京举行发布会,嘉宾春晓、唐一菲、许飞、杨欣、李妮娜出席活动,除此之外,“帮帮打”男嘉宾吕颂贤、俞灏明、彭坦、曹云金等也来到现场。当天发布会开始前还有一个小插曲,录制嘉宾张蓝心被指“耍大牌”临时罢录,其工作人员与节目方在会场外怒吵,引得众多记者围观。话题人物唐一菲则拒绝参加群访,疑似回避姚晨相关问题。

张蓝心临时罢录被指“耍大牌”

唐一菲拒参加群访疑回避姚晨话题

当天发布会开始前,明星嘉宾们正在台球桌前热身,记者们突然被告知:录制嘉宾张蓝心“耍大牌”临时罢录,正欲开车离开。大家于是蜂拥赶到会场外,只见张蓝心的工作人员正与节目方导演吵得不可开交。导演组认为已经和张蓝心方面签署了确认函对方属于临时反悔,而张蓝心方面则表示早就沟通过要走的事情。导演闻言激动说道:“今天(6号)要走,4号才告诉我们,北京现在这情况你们这不是为难我们吗?”张蓝心经纪人还边打电话边哭,而张蓝心则全程坐在车上没有出面。事后据张蓝心的合作嘉宾俞灏明透露,张蓝心之前有跟他说过可能要拍戏,跟剧组定好戏份了,“其实不是罢录,当中有些环节可能没沟通详细。”

当天唐一菲参加了发布会启动仪式,接受主持人提问时表示,参加《星球大战》让自己交到很多好朋友,彼此都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嘉宾之一的春晓找来了老公彭坦担任自己的“帮帮打”嘉宾,而唐一菲没有叫老公凌潇肃来帮忙,而是选择了与吕颂贤以“情侣装”搭档亮相。发布会结束后,唐一菲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群访,似刻意回避姚晨相关话题。之前有网友曝出疑似唐一菲小号的微博,发表了多条对姚晨不满的言论,但该账号曝光后,博主即关闭了评论功能。

曹云金确认上春晚“满意”作品

帮杨欣打球自称“水平差”

作为“帮帮打”嘉宾之一的曹云金当天发布会姗姗来迟,一到群访间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询问他上春晚相关事宜。曹云金忍不住大呼:“一个跟球有关的(问题)都没有,我一猜就是!”据他透露,春晚组已经对他发出邀请,作品正在创作中,“雾霾”将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呈现。“今年的作品能达到我个人满意,希望是带有喜剧讽刺的作品,争取近期出第一稿。”

此次与杨欣搭档,曹云金自称“台球水平比较差”,自己平时喜欢剧烈一点的运动,比如跑步、拳击等。他开玩笑道:“  杨欣可能看重我能说,想让我把其他人说晕,要是靠实力我们还真差点。”

春晓曝许飞“唱歌没红的时候靠打球赚钱”

吕颂贤回应杜汶泽讽刺:没觉得他说我

群访时,许飞还被春晓爆料“唱歌没红的时候就靠打球赚钱”,记者就此进一步询问许飞,得到她点头承认。许飞说,刚出来在酒吧唱歌的时候,酒吧上面可以打桌球,下面是唱歌的。当时唱歌一天只能赚80块,而自己靠打球却可以一天赚到500块,“不过都是十几年前的事儿了。”

之前香港演员吕颂贤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时曾谈及杜汶泽,认为他此前针对内地的言论过激。而后被杜汶泽在脸书嘲讽“有奶便是娘”。对此,吕颂贤当天接受采访时称“我没觉得他说我。”似乎意在结束口舌之争。吕颂贤说:“我接受采访时说的是真实的情况,但我跟他不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