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曝终极预告 彭于晏含泪唱《匆匆那年》(/9)

2014-11-28 11: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主演,陈赫友情出演,根据九夜茴小说改编的《匆匆那年》即将于12月5日。今日,片方重磅曝光了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以彭于晏饰演的陈寻5次呼喊“方茴”为线索,将这群死党15年来的情感纠葛串联在了一起。

关键词: 《匆匆那年》 终极预告 彭于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