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戚薇26岁小姑子遇车祸去世 系韩国歌手


来源:bnt新闻

韩国演员李承铉的妹妹歌手Joanne(26岁)上月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于12月2日去世。 3日,相关人士表示“Joanne在感恩节前一天(11月26日)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后陷入昏迷,在2日

李承铉妹妹遭遇车祸昨天去世年仅26岁

Joanne

点击图片进入:戚薇负伤游学变学霸 李承铉陪读(组图)

韩国演员李承铉的妹妹歌手Joanne(26岁)上月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于12月2日去世。

3日,相关人士表示“Joanne在感恩节前一天(11月26日)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后陷入昏迷,在2日去世”。

另外,Joanne于200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当时13岁的她以可爱的形象而受到歌迷的喜爱,2012年出演韩国选秀节目《Superstar K 4》后返回美国居住。她是中国歌手戚薇的小姑子。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李承铉微博/图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李承铉 Joanne bnt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