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星座011]陈妍希:抛掉偶像包袱的女神(/19)

2015-01-27 17: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4年前,陈妍希因《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被无数人追捧为“清纯女神”,然而自从接演《神雕侠侣》的“小龙女”之后,这一切改变了:网友们开始乐此不疲地调侃她在剧中的造型,画了许多在陈妍希看来“很有创意”的图,甚至做成了时下流行的gif动图引发疯传……电视剧还在播,争议仍在继续。2014年12月12日,凤凰娱乐跟拍了这位争议中的女演员,在近距离的接触中,我们发现陈妍希本人对这些争议不以为意,记者问她“面对争议,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她莞尔一笑:“能让观众开心你自己也开心,何乐不为呢?”。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