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纽约》曝独白版剧照 爱情箴言句句戳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视传媒、秋风文化等出品的浪漫悸动爱情电影《北京纽约》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爱情独白版剧照,几位主要角色悉数登场。此次发布的剧照沿袭了该片唯美大气的风格,都市感强烈。

《北京纽约》为导演李晓雨(Rain-Li)新作

江疏影也将在片中与刘烨演对手戏

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视传媒、秋风文化等出品的浪漫悸动爱情电影《北京纽约》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爱情独白版剧照,几位主要角色悉数登场。此次发布的剧照沿袭了该片唯美大气的风格,都市感强烈。简单生动的文字如同爱情箴言一般句句戳心,人物不同的心境在字里行间显露无疑,也让片中几位主演的角色关系显得更加扑朔迷离。该片讲述了一段横跨北京纽约两座国际大都市及两种迥异文化的爱情故事,该片由李晓雨(Rain Li)执导,杜可风担任摄影执导,林志玲刘烨、江疏影、王骁等主演。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北京纽约》 独白 爱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