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杯骑士》亮相柏林 “蝙蝠侠”贝尔与娜塔莉现场传情(/5)

2015-02-09 08: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柏林当地时间2月8日(北京时间2月9日),第65届柏林电影节进行到第四天,泰伦斯-马力克的新片《圣杯骑士》召开发布会,引人关注。该片男主角“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在谈到拍这片没有剧本,女主角娜塔莉-波曼也说只是拿到30页左右的“对白方向”:“导演给我们开了书单和片单,他希望我们可以自己琢磨。”图为贝尔与娜塔莉“眉目传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