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星座013]张馨予: 话题女王的逆袭(/25)

2015-03-03 17: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初,张馨予强势“霸占”了整个跨年电视档。从前,她是“蛇蝎美人专业户”“话题女王”,曝光总是伴随着绯闻和争议,不过从“最美李莫愁”开始,观众对她的印象似乎开始逆转。而接连上了五部戏的奋斗精神,又被网友们贴上了“劳模”的标签。在这里跟着凤凰娱乐的独家镜头,来看看华丽逆袭后张馨予的一天。

关键词: 张馨予 李莫愁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