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有儿女》“小雨”带伤艺考 杨紫张一山齐送祝福(图)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3月10日报道今天上午,北电迎来了一位明星考生,他就是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当年那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如今已成为1米8高的男子汉。由于前不久刚刚做过腰部手术,目前尤浩然不能做大动

《家有儿女》“小雨”尤浩然现身艺考考场

尤浩然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初试考场外排队等候进场

《家有儿女》“小雨”尤浩然现身艺考考场

尤浩然在家里对着镜子练习朗诵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制晚报3月10日报道 今天上午,北电迎来了一位明星考生,他就是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当年那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如今已成为1米8高的男子汉。由于前不久刚刚做过腰部手术,目前尤浩然不能做大动作,体形也有些发胖,影响他的发挥。不过他说,上午的考试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

现场 “小雨,复试见”

今天上午7点30分,北电考场外已经聚集了数十位准备参加表演系初试的考生。蓝色呢子外套、红色裤子、黑色墨镜,尤浩然在人群中比较显眼,一些摄影爱好者也上前为他拍照。除了那部让尤浩然成名的《家有儿女》之外,这些年,他还拍了《荆轲传奇》、《大宅门续集》等多部电视剧。

北电的初试需要考查两个项目,朗诵和才艺展示。“我今天准备了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和一首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尤浩然说,他从小就喜欢唱歌,对唱歌还是有自信的。尤浩然的妈妈则在门外等待,“尤浩然说他不紧张,但我还是有点紧张。”尤浩然妈妈说

上午9点30分,第一批参加完考试的考生走出考场,尤浩然也在其中。他说这次感觉还不错。

在人群中,有人认出了尤浩然。其中一位学生还对他说:“小雨,复试见。”

讲述拍戏受伤影响艺考

昨天下午,记者在尤浩然家中见到了他。一进门记者就看到,墙上还挂着尤浩然11年前参演《家有儿女》时的剧照。现在,那个曾跟在哥哥姐姐屁股后面的小雨,已经长成18岁的大小伙子了。唯一没变的是,尤浩然还是有些胖。

去年4月,尤浩然到横店拍摄古装剧《唐朝少年》。由于剧情需要,原本160斤的尤浩然增肥到了180斤。在一次拍摄吊威亚的戏时,尤浩然不小心摔了一跤。当时尤浩然并没有特别在意,没想到正是因为这次摔跤,差点让他与艺考失之交臂。

去年7月,电视剧杀青,尤浩然开始减肥。他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减回到160斤。随着不断地加大锻炼强度,尤浩然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最后竟到了走不了路的程度。去年12月,尤浩然被诊断为腰椎受损,需要进行微创手术。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尤浩然 艺考 家有儿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