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付帐》即将开演 王茜初登上北京舞台(/5)

2015-05-05 09: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北京央华时代制作的“疯狂的,时代喜剧”《绝不付帐》5月起即将开启全国新一轮五座城市的巡演。《绝不付帐》由1997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达里奥•福编剧,丁乃筝担任导演和剧本改编,赖声川担任艺术总监。本次《绝不付帐》延续了上一轮巡演的演员阵容。在第二轮演出中有着惊艳表现,曾在热播剧《重案六组》中成功出演剧中女一号“季洁”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优秀女演员王茜将二度登台与“中国好舌头”华少再续话剧前缘,共同与《暗恋桃花源》“春花”赵蕙梓,《如梦之梦》“五号病人”闫楠,四人联袂出演剧中两对夫妻。而《宝岛一村》第二代居民“小毛”韦以丞一人饰五角。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