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父亲去世 黄圣依披麻戴孝现身葬礼(/5)

2015-05-05 13: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日(4日),有知情人士向“全民星探”爆料黄圣依在杨子父亲葬礼上戴孝,并提供多张图片。这些图中能清晰看出黄圣依身穿孝衣,头戴孝帽,神情肃穆哀伤。如果不是逝者直系家属,断不会有如此“重孝在身”的资格。据知情人士表示,黄圣依不仅披麻戴孝,还在葬礼期间迎来送往,叩谢答礼,“儿媳妇”的身份似已坐实。(图文来源:全民星探)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